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光华路SOHO二期推出3Q产品

出处:新北京楼市周刊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2-23

自今年2月推出以来,SOHO 3Q作为SOHO中国转型的重点,迅速发展。12月21日,潘石屹的共享办公空间版图再度扩大,位于北京市光华路SOHO2的SOHO 3Q正式亮相,可以提供3000多个办公座位。当天, SOHO中国还举行了今年的最后一场“潘谈会”,潘石屹邀请刘强东共同对话创业者。

“这个产品的目的,是要把社会上闲置的、积压的、利用率不高的房子,通过互联网的技术和平台充分地利用起来。”潘石屹表示,新开放的光华路SOHO 3Q是由之前的Shopping Mall改造而成。近一年的时间内,SOHO 3Q发展迅速,加上此前开业的银河SOHO、外滩SOHO、中关村SOHO和望京SOHO等项目,目前累计可以提供一万个工位,2016年预计会扩张到4万个,2017年这一数字可能会达到10万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