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财经 > 理财

2015年度三农人物推介活动启动

出处:理财周刊 作者:记者 孟凡霞 网编:张兰 2015-12-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中国农业银行杯CCTV2015年度三农人物推介活动”日前启动。今年的三农人物推介活动,将沿袭往届的推广经验,以全国三农人物候选人为主题举办演讲活动,并在CCTV-7《聚焦三农》栏目开辟专栏。最终的颁奖典礼将于2016年1月23日举行,届时将揭晓2015年十大三农人物以及公益、奉献、创新3个单项奖。

三农人物推介活动自2005年开始举办,今年已经是第11届,活动陆续推出了袁隆平、陈光标、吴仁宝、丛飞、莫言等一批典型人物。在启动仪式后,首场“听三农人物讲中国故事”也顺利进行,来自江西省南昌市退休市长李豆罗、甘肃省天祝县草原站站长徐长林和河南洛阳乐活自然园农场开创者以及“85后”代表吴迪、张扬分别上台讲述了他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