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红榜

出处:新北京楼市周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5-10-21

荣盛地产

拟20亿元投资野三坡景区

10月19日,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与河北省涞水县人民政府签订了《野三坡景区合作开发框架协议书》。荣盛发展拟三年内总投资约20亿元对野三坡景区约520平方公里规划范围内进行投资开发,将野三坡打造成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养老养生、体育健身、度假住宿等功能为一体的国内外独具特色的著名综合型景区。通过签订合作协议,荣盛发展将与涞水县人民政府合作,共同构建京涞一体化大旅游格局,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将野三坡打造成首都国家公园。

小编插话:合作为荣盛发展大健康产业注入动力。

阳光城

与寓见公寓进行运营管理合作

近日,阳光城魔米公寓和寓见公寓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宣布上海魔米公寓将交由寓见公寓进行管理。资料显示,魔米公寓是阳光城·MODO的智能公寓,项目为上海2号线地铁上盖物业,楼下部分为商业综合体。对于此次合作双方表示,寓见公寓作为一个互联网公寓长租平台,通过服务建立口碑,不但节省成本,还能带来长期的品牌增值效益。阳光城和寓见在这一观念上一拍即合,促成了此次合作。

小编插话:阳光城进入长租领域,转型轻资产运营。

SOHO中国

接纳收购4亿美元票据

10月19日,SOHO中国有限公司公布其于2022年到期的4亿美元7.125%的优先票据,提出收购要约的最终结果。公告显示,根据购买要约的条款,SOHO中国已决定接纳购买于新届满限期或之前提交本金总额为146731000美元的票据,预期将于2015年10月21日或前后进行支付。此外,SOHO中国委任Syntax GIS Limited为收购要约的接收代理。同时,SOHO中国亦委任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及渣打银行为收购要约的买卖经办人。

小编插话:SOHO中国持有现金额度已接近150亿元。

恒大地产

约2亿港元回购3950万股

10月20日,恒大地产公告宣布,以总计约2.077亿港元回购3950万股,占已发行股票0.272%,每股回购价格区间5.18-5.3港元。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地产回购或是建立在较好的销售业绩及充裕的现金流的基础之上。据恒大地产公布的销售数据,截止至2015年9月30日,累计合约销售金额约达1287.4亿元,同比增长31%,完成1500亿元年度合约销售目标的85.8%。

小编插话:今年以来多次发债的恒大又将开启扩张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