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红榜

出处:新北京楼市周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5-09-16

  SOHO中国

  SOHO 3Q未来将独立上市

  2014年底,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曾表示,SOHO中国当时正在摸索房地产与互联网相结合的门路,并称这是SOHO中国的第二大转折点。这一转折点正是SOHO 3Q,SOHO中国2015年推出的新产品,将写字楼办公室以短租的形式对外出租。据了解,SOHO 3Q出租率较为理想,在今年年末之前,潘石屹计划将3Q中心的数量增加到11个,拥有超过1.1万个座位,明年将达到4万个座位。SOHO中国总裁阎岩表示,目前3Q产品都是SOHO自己的物业,2016年将选择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并与这些城市的开发商合作。潘石屹表示,从10月开始,SOHO 3Q产品将不再定价,直接从零元开始拍卖,由客户决定价格,从而保证100%的出租率。

  小编插话:SOHO 3Q是SOHO中国转型战略的重要一环。

  合生创展

  前8月销售65.8亿元

  9月15日,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前8个月,合生创展的合约销售金额约为65.79亿元,较去年同期约28.63亿元同比上升129.8%,涉及的合约销售面积约为56.61万平方米。而8月的单月合约销售为5.62亿元。公告称,从年初截止到8月31日,合生创展的合约销售平均售价为1.16万元/平方米,较去年同期1.44万元/平方米同比下降19.5%。

  合生创展执行董事兼副主席朱桔榕表示,在下半年,合生将新推出一系列位于广州、北京、天津、惠州、上海、昆山等区域的新项目。

  小编插话:一线城市的土地储备是合生创展继续前进的保障。

  方兴

  首个城市商业中心金茂汇本月开业

  据市场消息,南京金茂汇将于9月26日开业,主打轻奢品牌。目前Trussardi 、Maria Luisa、Furla等热门品牌均已入驻金茂汇,其中许多轻奢品牌均为首次进驻南京市场。

  资料显示,南京金茂汇位于南京鼓楼中央路核心地段,总占地面积为3.8万平方米,总建筑规模约为48万平方米。该项目是2013年初方兴地产(现已更名中国金茂)收购的原南京国际广场项目一期购物中心部分改造后的全新案名,也是方兴地产旗下首个城市级商业中心项目。

  小编插话:接连拿地王现在又进军商业地产,方兴最近风头越来越盛。

  绿地

  与山东济南、莱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绿地集团9月14日分别与山东省莱芜市及济南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9月14日上午,绿地与莱芜市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显示,莱芜市与绿地控股集团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城际铁路建设、生态产业城、产城一体化综合体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绿地董事长张玉良表示,与莱芜市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是绿地集团的重要战略选择,将按照《协议》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推进合作项目的建设发展。

  小编插话:这为绿地集团实现跨越转型发展搭建了一个高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