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2015 IFA:TCL QLED2.0震撼全球

出处:家电数码周刊 作者: 网编:张巍 2015-09-11

  9月4日,2015年国际消费类电子展(以下简称“IFA”)在德国柏林盛大开幕。作为一年一度的全球性综合电子技术消费展,IFA吸引了众多消费电子巨头前来参展,各种创新技术、产品纷纷在世人面前公开亮相。在此次参展的中国企业中, TCL应该是准备最充分、阵容最豪华的,各种精品惊艳亮相,其中最耀眼的明星最莫过于QLED2.0和曲面电视 H8800。

  在IFA现场,展厅中心位置,国内参展厂商里最大、展台占地近1800平方米的TCL展馆挤满了前来参观的消费者。而在备受关注的QLED2.0产品体验区前面,围满了前来咨询和体验的消费者。

  “QLED2.0通过三大技术全面升级,将全面提升消费者的视觉体验。” TCL多媒体CEO薄连明表示,QLED2.0通过TCL悦彩曲面量子点技术、Dolby Vision HDR和广色域技术以及曲面三大技术实现升级突破,可以说是当前行业QLED显示技术的绝对领导者。

  “QLED2.0的推出,可以说在量子点显示技术领域,TCL已经站在了行业巅峰。” TCL展馆现场,多位国际电子界专家一致认为,QLED2.0的率先推出,不仅是彩电显示技术上的一大跨越,而且意味着在世界一流显示技术领域,TCL已经领先其他企业不止一个身位。

  除了“镇馆之宝”QLED2.0外,TCL曲面电视H8800同样吸引了大批参展观众。在IFA的TCL展厅,不时传来阵阵惊呼和赞叹声。原来TCL曲面H8800正在IFA展上回放中国大阅兵的盛况,现场吸引了各国参展来宾观看。据了解,TCL量子点曲面 H8800在本届IFA上举办的“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颁奖典礼中,一举斩获了极具影响力大奖——年度产品创新奖,获得了全球科技的最高认可。

  出席此次展会的行业观察人士认为,从布局面板产业打造垂直一体化的产业链,到整合全球顶级的曲面技术、显示技术,再到打通下游海量的智能应用、内容,TCL每一步都是以创新为最大驱动力,成功实现彩电产品在国际舞台脱颖而出。

  通过量子点、曲面、超薄等最新技术的快速应用普及,TCL领衔了一个又一个全球科技产业的发展新趋势、新方向。未来,作为中国制造领跑全球的主力军与领路人,TCL也将在国际舞台上率领中国企业,实现历史性的突破,推动中国工业全面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