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九牧卫浴推出五星定制空间服务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记者 吴厚斌 实习生 曲英杰 网编:王俊男 2015-08-26

北京商报讯 (记者 吴厚斌 实习生 曲英杰)定制衣柜、定制办公家具、全屋定制,定制风暴已席卷整个家居行业,但定制卫浴却是新鲜事儿。8月15日,九牧卫浴在北京宣布启动五星定制空间服务,在截至9月6日的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九牧遍布京城的32家专卖店将为消费者定制专属的“梦想卫浴”。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九牧此次推出的五星定制空间服务,是对常见定制服务的细化和精准化,与以前的单一产品定制模式不同,该项服务在整体空间设计上大做文章。在进行卫浴定制的过程中,设计师不仅要考量消费者的设计需求,还需要考量浴室的整体面积和空间布局特征,实现空间的完美利用。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前来体验卫浴整体空间定制的魅力,九牧卫浴于8月15日到9月6日期间联合北四环居然之家、东五环红星美凯龙等大型卖场32家九牧星级专卖店,共同推出“定制梦想卫浴”活动。消费者通过微信报名,即可享受由高级设计师量身定制的卫浴设计方案;消费者在指定专卖店购买1000元卫浴产品,即可获得九牧空气能花洒。此外,空气能淋浴器、智能坐便器、私人定制淋浴房、一体浴缸等多款单品将以低至半价的优惠价格售出,为消费者提供切切实实的优惠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