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餐饮频道

美团外卖向北京发放超市便利店消费券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郭缤璐 网编:刘一博 2022-07-0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缤璐)7月2日,美团外卖宣布7月每个周末发放超市便利店消费券。今日起,7月份每个周末(周六、周日),北京市民登陆美团APP,首页搜索“超市消费券”、“便利店消费券”,即可领取不同满减金额的消费券,在活动指定的商家线上外卖购物时可抵扣。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消费券共分两种,分别对应连锁超市和连锁便利店两种消费渠道。超市消费券为“满100减30元”,消费者可在家乐福、物美超市、Olé、blt、首航超市、华冠超市、T11生鲜超市、婕妮路进口超市、伊藤洋华堂、正大优鲜、卜蜂莲花、华欣连锁超市、菜鲜果美超市等连锁超市使用。便利店消费券为“满60减20元”,消费者领取后可在便利蜂、罗森等连锁便利店使用。

“本次发放消费券,致力于在线上线下的有机融合中,为市民带来便捷、优惠的生活购物体验,促进本地区消费活力的提升。”美团外卖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了助力2022年北京消费季。今年3月4日,2022北京消费季“一刻钟品质生活节”系列活动启动。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涵盖美容美发、服装服饰、餐饮美食、家政便民服务、家电家居等行业系列促消费活动。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