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预计年内开建 2024年初正式开园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蒋梦惟 网编:肖玮 2021-02-23

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信公众号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曾在进博会期间高调签约的上海乐高乐园再现新进展。2月23日,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目前,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项目的合资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工作,项目设计、建设等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预计该项目将于今年内开工建设,2024年初正式开园。未来,上海园区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乐高乐园度假区之一。

据介绍,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项目位于金山区枫泾镇,将融合中国、上海文化以及江南特色的元素,打造带有故事主题的沉浸式主题乐园。项目合资公司已于牛年春节前夕完成工商登记注册工作,较原定时间提前1个半月获取营业执照。按照相关工作要求,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项目正加快推进各项前期工作。合资公司取得营业执照后,设计、建设等后续工作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各项工作将陆续进行。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度假区周边区域的开发建设,金山区明确将提升项目周边区域的交通道路等配套,完善周边的旅游公共服务设施,逐步导入健康时尚、文化创意、益智教育、商务办公、高端居住和公共服务等内容。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