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奥普家居成都服务商方福成:以好产品为入口,以深度服务承接需求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谢佳婷 网编:赵述评 2020-12-01

图片来源:活动主办方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定制常态下,川派家居如何升级?2020年11月30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家居融媒体、富森美家居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指导、腾讯家居│优居研究院提供特别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成都峰会之定制沙龙上,奥普家居成都服务商方福成与生活家家居产品研发副总裁王哲、帝标家居定制事业部总经理郑勇、德贝成都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骆伟等家居大咖展开智慧碰撞。

作为开出第一个奥普家居大店的服务商,方福成以成都奥普的运营为川派家居的发展提出了两点思考:第一,以好产品为流量入口;第二,以深度的设计和服务能力来承接客群。

“奥普一点都不缺流量入口。”方福成表示,“奥普现在有两大产品占据流量入口,一个是全功能阳台产品,填补了行业空白;另一个是浴霸,性价比极高,今年,奥普还新推出了1.2×2.4米的浴霸产品,十分受消费者喜爱。”

有了好的产品之后,店面该如何承接并转化这部分流量?方福成给出三个关键词:专业、专注、深度。他强调,“真正的深度设计与服务升级,不仅要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考虑问题,思考消费者真正想要的什么,还要注重细节,从接触到成交,到最终的服务,形成高质量的闭环。有了这两点的‘保驾护航’,一个阳台柜完全可以带动几万元,甚至几十万元的单值。”

好产品、好设计、好服务从何而来?方福成的答案是:年轻人。“我经常跟年轻人交流,感受他们的思维方式,用他们的思维做一些想做的事,受他们影响,成都奥普的服务力和设计力一直保持在相当高的水平。”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