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30分内送至登机口 今日起大兴机场开启外卖服务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蒋梦惟 网编:肖玮 2020-11-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11月4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以下简称“大兴机场”)宣布正式启动外卖服务。据悉,今日起,旅客使用大兴机场或饿了么APP,定位大兴机场,就可选择将餐品配送到登机口的服务,下单后30分钟内即可送达登机口。大兴机场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外卖服务可选订第一批21家机场内商户的近700款餐品,涉及中式正餐、中式快餐、咖啡茶饮、日料轻食、烘焙甜品等餐饮品类,线上线下购买保持同质同价。

具体来说,本次启动的外卖服务由大兴机场、饿了么以及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餐饮发展有限公司三方合作开展,本次接入的商家包括小大董、西少爷肉夹馍、庆丰包子铺等。“提供外卖服务,主要是为了满足旅客更丰富的餐饮需求。很多旅客习惯卡点到机场,等位等餐会比较着急,以后旅客们可以在路上点好外卖,到登机口拿上就走。”上述大兴机场项目负责人表示。

而针对消费者普遍关心的机场外卖产品质量和价格的问题,餐饮公司项目对接人表示:“大兴机场外卖项目上线产品涵盖21家餐饮品牌,涉及中式正餐、中式快餐、咖啡茶饮、日料轻食、烘焙甜品等餐饮品类。上线产品均与线下购买保持同质同价。”

此外,饿了么物流装备体验设计师刘丽还告诉记者,为符合机场的安全防控要求和疫情防控要求,饿了么“特别配送队”的蓝骑士们都通过了严格的机场准入培训和考试,持有健康证、核酸检测证明、机场通行证等证件上岗,工作期间都要佩戴护目镜、口罩,坚持每天人员三次测温、装备四次消杀。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