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查看

2015北京拍卖季

拍卖,点亮大众消费生活

以“拍卖业新机遇”为主题的2015北京拍卖季从去年10月开始,持续了3个月后完美收官。

传统拍卖拥抱互联网才能做大市场

近期,最高人民法院印发《关于加强和规范人民法院网络司法拍卖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亮点活动一览

拍卖企业审批与监管新政解读

特色专场丰富拍卖多重内涵

2015北京拍卖季的一大特色是除了举办常规拍卖外还举办了不同主题的系列专场拍卖活动,如大众艺术品拍卖会、新能源车专场、明星公益拍卖会等,不仅让更多人通过专场活动走进拍卖...

拍卖市场新常态:理性回归结构调整

2015年是我国文物艺术品拍卖市场恢复发展的第23个年头,20余年来,我国文物艺术品拍卖市场在规模上取得国际地位、在行业建设上取得历史突破,在战略发展上取得主动优势等。

资金双向流动 市场抢夺精品

在2015年中国内地文物艺术品市场仍未显信心的情况下,市场资金出现了多向流动。

秋拍市场走势:只有L没有V

《万山红遍》1.84亿元,齐白石“叶隐闻声”花卉工笔草虫册1.15亿元、十四世纪释迦牟尼佛1.035亿元成交……2015年秋拍市场因不断诞生亿元拍品而掀起了一股热潮,有专家就此提出...

拍卖市场破冰的O2O路径

如何才能让拍卖市场更好地发展,让拍卖企业适应新形势是业内专家和从业者所思考的问题,也是2015北京拍卖季关注的重点之一。

2015年艺术品市场热门关键词

6件拍品挺进亿元大关,40个白手套专场诞生,中国富豪们在海外拍场一掷千金,2015年的艺术市场看似热闹。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