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频道

东城区人民政府与北京电信、天翼云联合主办“紫金云”发布会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陶凤,王柱力 网编:产经中心 2023-05-18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王柱力)5月18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为加快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推动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以“数智东城·云领未来”为主题的东城区“紫金云”发布会日前在京召开。

东城区委常委、副区长赵海东表示,东城区大力推进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以打造“紫金云”品牌为契机,深入推进企业上云,创新服务模式、降本增效、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是推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智慧城市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希望,北京电信、天翼云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展现云服务特色,帮助企业了解云、会上云、用好云;并投入精干力量、提供优质服务,为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类型的企业,提供多样化、个性化解决方案,赋能企业转型升级,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