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银行理财频道

蓝海银行推出“繁星计划” 助力小微企业茁壮成长

网编:胡立群 2023-05-15

为支持实体经济,聚焦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让小微企业“繁星满天”,成为实体经济的活水源头,蓝海银行推出“繁星计划”,助力小微企业茁壮成长,截至3月末,累计服务小微企业6.92万户。

蓝海银行始终把服务实体经济放在首要位置,积极构建金融有效支持实体经济的长效机制。在客群选择上,重点“锁定”小微企业,针对小微企业融资的难点和痛点,量身定制助业贷、蓝邸贷、银贴宝等一系列产品,全面提升小微企业信贷可得性、便捷性和覆盖面。

重视对科技金融的创新运用,累计科技投入达6亿元,布局数智化银行IT架构,95%以上的核心业务实现7*24小时线上办理,研发上线智能化全线上大数据风控平台“蓝镜”,重构服务小微企业的流程、方式和体验,将普惠金融落实落地。

针对直播电商、新市民等新业态、新群体,根据其经营形态、收入特点、资金需求等,推出金融支持“套餐”,提供优惠利率定价的经营类贷款。

制定出台《关于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包括净化环境、加大供给、创新产品、增强动力等18项真金白银的扶持措施。与此同时,深入推进减费让利,从降低银行账户服务收费、降低转账汇款手续费、取消部分票据业务收费等多个方面,进一步降低小微企业等市场主体经营成本。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