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餐饮频道

虎头局回应欠债倒闭:线上店铺运营正常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张天元 网编:郭缤璐 2023-04-01

北京商报(记者 张天元)4月1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针对近期欠款和濒临倒闭的说法,虎头局渣打饼行(以下简称“虎头局”)发布声明称,近日,部分网络用户在社交平台上传播关于虎头局渣打饼行的一些不实言论,对品牌运营造成了严重的不良影响和多方面的误解及质疑。虎头局表示,线上所有的店铺营销和运营均在正常进行中,电商渠道所有销售订单都在平台合规范国内有序发货,无任何延迟。此外,店铺的售前、售中、售后均有客服团队8:00-24:00提供服务。

据了解,此前有消费者在社交平台中称虎头局大概从去年4月开始裁员1000多人,11月至今拖欠员工工资累计4个半月;拖欠的供应商货款、房租、贷款、工资,累计可能高达2亿元,公司濒临倒闭。

同时,据界面新闻报道,其位于上海闵行区虹桥绿谷广场的总公司现场已无员工办公,有部分前来追讨债务的食品、广告等供应商在搬运计算器键盘等办公用品。现场还有广告、包材供应商前来查看,都表示有十万左右的欠款,业主方表示房租拖欠百余万。在向创始人讨薪无果后,部分员工办理离职并准备走劳动仲裁途径。

企业截图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