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家居频道

遇见千年敦煌,互通传承匠心 TATA木门联合敦煌画院开门见美

网编:胡立群 2023-03-20

是异域色彩浓厚的飞天胡旋?是幼时动画中记忆颇深的九色鹿?或者是道听途说来的厚重佛教文化?对很多中国人来说,敦煌,就像一块烫热的铁,没去过的人永远向往,去过的人渴望一次次回到这个地方。身为普通人,我们该怎样读懂敦煌的美?近日,TATA木门与敦煌画院展开合作,将大气优雅的“敦煌色”融入产品色调设计,以至臻系列磁吸静音门作为媒介,带用户“推门见敦煌”,以此来诉说——敦煌的美来自于生活,当读懂生活,自然也就能理解敦煌。

企业提供

以色彩见美,传承传统色彩美学

在兔年央视春晚舞台上,以传统国色为创意来源的节目《满庭芳·国色》,借助歌舞形式展现了中国传统色彩的魅力。同样植根于中国传统文化,TATA木门此次与敦煌画院的联名,将在壁画上跃动千年的色彩融入到门的设计中,朱砂胭脂、铜绿瓦灰、青金群青……当敦煌经典艺术作品中的色彩和搭配调性,以门的形式出现在日常生活中,家居空间也更富艺术感。

产品之外,TATA木门对敦煌色彩的解读,还开创了多维方式。以“敦煌之美,‘袋袋’相传”为主题,TATA木门还融入了品牌对“环保”的理解,联动飞天、九色鹿等经典形象,搭配点缀敦煌作品中标志性的灵动飞神、飘荡的披帛等元素,设计了极富敦煌特色的文创帆布包。据了解,之后,这些帆布包将会在官方上门服务的活动中送出,回馈消费者,让用户在日常生活的使用中,感受具有敦煌特色的中式美学韵味。

企业提供

以匠心见美,专注“一米宽,一万米深”

和敦煌画院的合作,除了对色彩美学相通的见解,还有对品质匠心共同的坚守。30年来,敦煌画院专注敦煌壁画泥本临摹技法,真实还原壁画本色,面积达数千平尺。无独有偶,在木门领域坚守24年的TATA木门同样选择在两平米的门板上“死磕”,诠释静音生活的美好模样,执着于做最好的门给更多的人用。

自2012年TATA木门宣布成功研发45°斜口磁吸降噪门,2014年,TATA木门发布磁吸降噪锁;2017年发布静音三大件;2021年推出主动降噪静音门;再到2022年重磅推出智造4.0至臻系列磁吸静音门,TATA木门每一次产品体系的升级迭代,都倾注着TATA木门对“品质”与“匠心”的坚守,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24年来,TATA木门凭借过硬的产品研发实力和完善的智能生产体系,一次又一次地突破技术局限,为更多家庭圆了关于美好家居生活的梦,用匠心诠释着“一米宽,一万米深”的品牌理念。

企业提供

以服务见美,洞见美好生活真谛

TATA木门执行总裁侯承梁在与敦煌画院的合作中提到,24年来,TATA木门一直坚持的品牌主张就是“企业向善,产品向美”,那么,如何在满足消费者对美的追求的同时,看到TATA木门在品牌、品质上的坚守,这就需要完善消费者的购物流程及售后体验,身体力行地诠释品牌以诚服务、品质先行的态度与决心。

正值三月,每年的这个月,TATA木门都会开展“品质呵护季”服务月活动,为全国20多座城市,20000多位用户提供免费上门保养服务,同时推出木门放心购活动,打通全平台销售渠道让利消费者,以特实惠的价格提供超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回馈新老用户。对于和敦煌画院的联动,TATA木门此次特推出“时光温润·匠心之美”主题活动,2月27日-3月26日,邀全体消费者对话敦煌,传承至诚匠心,坚守至善品质,融萃至美国色,以匠心致初心。

企业提供

以设计吸引消费者,以品质征服消费者,以服务打动消费者,作为一家集居室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制门企业,TATA木门这24年来,始终聚焦木门领域,同时大力推进产品创新和工艺提升,积极响应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自身硬实力获得提升的同时,也获得了消费者与行业的认可与赞赏。期待之后,TATA木门能继续与木门“死磕”到底,引领木门行业品质全面高速发展,为消费者带来了高质量、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