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金机构频道

因存在未充分履行诚实信用等多项违规行为 弘信云创业股权投资遭厦门证监局责令改正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 李海媛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23-02-02

北京商报(记者 李海媛)2月2日,厦门证监局发布公告称,经查,厦门弘信云创业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弘信云创业股权投资”)存在未充分履行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义务,未能充分保障厦门弘信移动互联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个别投资人的合法权益;未取得部分投资者符合适当性要求的相关证明文件,或取得的证明文件不符合适当性相关要求的违规行为。

针对上述情况,厦门证监局决定对弘信云创业股权投资采取责令改正的行政监督管理措施,并将相关情况记入诚信档案;同时,要求弘信云创业股权投资应当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学习,提高规范运作意识,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此外,厦门证监局要求弘信云创业股权投资应于收到该决定书之日起30日内提交整改报告,并表示将跟踪检查整改情况,并视情况采取进一步的监管措施。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