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酒业频道

舍得酒业选举倪强为公司董事长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 翟枫瑞 网编:郭缤璐 2023-01-30


北京商报(记者 翟枫瑞)1月30日晚间,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舍得酒业”)发布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据公告显示,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倪强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蒲吉洲先生为公司联席董事长的议案》。 董事会选举倪强为公司董事长,选举副董事长蒲吉洲为公司联席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除此之外,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及《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舍得酒业在公告中表示,为保证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的规范运作,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补选董事倪强为第十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同意补选董事周波为第十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根据公司发展及生产经营管理的需要,经公司总裁蒲吉洲先生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王勇、王维龙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