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健康频道

易瑞生物声明:严格要求经销商等合作方服从国家疫情防控政策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姚倩 网编:产经中心 2022-12-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姚倩)12月10日晚,易瑞生物发布声明称,公司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荧光免疫层析法)为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该产品必须遵守《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医疗器械经营监督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取得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后方可进行销售。且公司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荧光免疫层析法)配套说明书“适用仪器”章节中,明确载明产品需配套相应的荧光免疫分析仪使用,检测前请仔细阅读说明书。

易瑞生物表示,公司作为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荧光免疫层析法)生产厂家,一直依法依规生产经营,坚决执行国家各项政策法规,同时严格要求经销商等合作方遵守法律法规,服从国家疫情防控政策。对于违反规定,不具备医疗器械经营资质开展销售、不匹配相关检测设备、哄抬物价以及其他任何违法违规行为,一切责任后果由行为人自身承担,与易瑞生物无关,公司一经发现,保留举报与追究相应法律责任的权利。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