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餐饮频道

饿了么加大骑手配送补贴、冬季物资覆盖近300万人次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郭缤璐 网编:赵述评 2022-11-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缤璐)11月30日,饿了么启动暖冬保障,提前为骑手免费发放近100万件护膝、围脖、车把手套等防寒装备。同时还在全国百座城市上线骑手专享“冬季关怀红包”,可多次领取,兑换抵扣热饮、热食。据介绍,冬季物资将累计覆盖骑手300万人次。

据饿了么装备设计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年的冬季物资会根据骑手调研和使用反馈进行迭代。以护膝为例,除了进行加厚、加长处理,还特别进行了防滑落设计,使护膝在骑行、爬楼等活动幅度较大的情况下,仍能很好贴合腿部使用。

与此同时,饿了么还为骑手准备了冬季热饮、热食等福利。在每个月的7日、17日和27日,全国百城骑手可领取价值7元的专享红包,在饿了么上购买任意所需物品时抵扣。另外,饿了么增加了冬季配送奖励,不仅低温、大风、雨雪天气会有更高的补贴,而且在极端恶劣天气条件下,将取消超时等考核,保障配送安全。据了解,冬季期间,除了基础配送收入外,骑手还可获得数千到上万元的额外补贴。

此外,饿了么也继续加大防疫物资发放力度,在风险区域免费向骑手发放口罩、消毒水等,提升防疫安全。随着配送压力的升高,骑手工作强度增大,站点、休息驿站等也为骑手准备了能量补给食品、应急药等。如果骑手遇到突发问题,还可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或联系站长、配送经理寻求帮助。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