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缓解人员短缺 沃尔玛再启“共享用工”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赵驰 网编:郭缤璐 2022-11-25

北京商报(记者 赵驰)11月25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为缓解人员短缺的情况,沃尔玛向广州、重庆、北京等地歇业在家人员发出邀请,为其提供当地的沃尔玛门店兼职。

据介绍,此次招募所有人员一经录用,沃尔玛依法支付劳动报酬。同时,为保障大家的健康安全,所有人员须进行防护措施规范培训,确保14天内无疫情接触史,并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后方可上岗。

沃尔玛方面表示,欢迎各企业和我们一起合作,安排有意愿的暂时歇业人员到当地沃尔玛上班,为他们提供灵活就业的机会。希望与所在社区共克时艰,携手社会力量为抗击疫情、保障民生共同出力。

据了解,针对广州、重庆、北京等地疫情多发情况,沃尔玛迅速启动物资保供应急机制,保障各地门店货源充足,价格稳定。面对线上订单激增,沃尔玛加大拣货和配送上下游协同力度,全力保障履约效能,并同时增派人手和多种运输工具,保障运力。

企业供图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