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银行理财频道

北交所董事长周贵华:打造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主阵地,努力实现建设“一个主渠道、两个中心、三个平台”的目标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宋亦桐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22-11-23

北京商报(记者 宋亦桐)11月23日,在2022年金融街论坛年会闭幕式上,北交所董事长周贵华表示,截至目前,新三板、北交所累计服务1.3万家中小企业,帮助超过7000家民营和中小企业实现融资近6000亿元。

周贵华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内涵和本质要求,提出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健全资本市场功能,提高直接融资比重。

这为新时代新征程上高质量建设北交所指明了方向。周贵华表示,北交所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有关部署,按照打造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主阵地的要求,努力实现建设“一个主渠道、两个中心、三个平台”的目标。一个主渠道,就是要成为公开市场服务中小企业的主渠道;两个中心,就是要打造中小企业创新孵化中心和估值定价中心;三个平台,就是要构建支持中小企业的信息交互平台、综合服务平台和普惠金融政策试验实施平台。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