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频道

历经21年三代更新 全新欧蓝德正式下线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产经中心 2022-11-20

企业供图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晓梦)全网期待已久的全新欧蓝德,近日在湖南长沙广汽三菱工业园迎来正式下线。广汽三菱方面表示,作为欧蓝德家族第四代车型,全新欧蓝德的推出进一步深化了广汽三菱新产品布局,是广汽三菱实践品牌中期规划的又一次关键举措。

作为最早的跨界概念车型之一,欧蓝德车系历经21年迭代更新,凭借不断突破自我的先锋精神,在全球市场斩获360万余用户青睐,在广汽三菱引入国产后,更收获超40万家庭的信赖与支持。此次作为历经数年打造的换代车型,三菱汽车,全新欧蓝德进行“脱胎换骨”式的全面革新。外观方面,该车型引入全新“BOLD STRIDE”设计理念,将硬派风格车身、时尚分体式大灯与细致的做工雕琢完美融合。

内饰方面,全新欧蓝德为驾驶者带来更加宽阔的驾乘视野和品质化的驾乘体验。同时,延续5座/7座配置,该车型长宽高为4710毫米×1862毫米×1745毫米,轴距达2706毫米,越级尺寸带来更宽大的车内空间,二三排折叠后还可行成最大1390升的装载空间。

动力方面,全新欧蓝德搭载全新一代1.5T 4B40 涡轮增压发动机+48V 轻混系统,匹配钢链式全新一代智能无级CVT变速箱,使得整车能够迸发出120千瓦的最大净功率和280牛·米的最大扭矩。得益于三菱多年深耕的赛事级四驱系统的优势,为全新欧蓝德搭载经过全新优化调校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该系统通过整合对4WD、AYC(主动偏航控制系统)、ASC、ABS的控制,创新采用了新开发的耦合装置强化前后轮扭矩分配,大大提高新车的驾控性能,并拥有多达6种驾驶模式可选,两驱版本也有5种模式可选。

从今年6月登场首秀,到8月与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官宣合作,广汽三菱以推出全新欧蓝德为契机,焕新品牌形象,赋能更强劲的产品竞争力,并构建贯通更完整的产品链条,推动实现品牌腾飞的目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