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科技创美,绿筑未来 雅诗兰黛集团在第五届进博会演绎可持续美丽新体验

网编:王巍 2022-11-10

在第五届进博会消费品展区,有一座充满流动美感的展馆,它“颜值在线”,丰富的展品与互动,吸引了大量参观者驻足体验。这正是雅诗兰黛集团为今年的进博会倾情打造的展馆——“金彩阁”。雅诗兰黛集团已连续参加了四届进博会,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端美妆日益增长的需求,四年间已陆续向中国市场引进了4个新品牌和2500余款新品,连接中国和世界消费者对美丽的共同追求。此次进博会,雅诗兰黛集团再次带来百余款亮眼新品,诠释了集团“始于美丽,行于价值”的宗旨,以及帮助更广大群体实现美丽蜕变的承诺。

科技创造美

创新是雅诗兰黛集团发展的引擎,今年集团再次带来了旗下多个品牌的前沿“黑科技”。久负盛名的Estée Lauder(雅诗兰黛)带来的白金黑松露精华,以甄稀南法诺瓦钻级黑松露,融汇前沿SIRT核芯抗老科技,定格年轻状态;而Origins(悦木之源)则借助前沿生物科技,用植物力量驾驭高浓A醇,抹平细纹。创新科技和高端美妆的完美融合,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日益成熟、理性的需求,带动了高端美妆行业的升级和转型。

不仅如此,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创新研发中心的专家也莅临现场,为参观者演示了多普勒激光散斑血流仪的原理及临床应用,并带来了多款广受市场好评、且由中国创新研发中心主导研发的高端产品,包括Estée Lauder(雅诗兰黛)新鲜活亮采红石榴系列、Estée Lauder(雅诗兰黛)专研水感防晒隔离露、Clinique(倩碧)卓越润肤凝露等。中国消费者是集团创新的重要灵感来源,雅诗兰黛集团将通过进博会的舞台,让全球更多国家感受和体验到中国愈加强大的研发能力,加快实现“在中国,为中国;在中国,为世界”的愿景。

配方天然美

雅诗兰黛集团将绿色化学融入配方设计中,实现配方设计的可持续化。今年,集团为进博会带来了旗下在华销售的15个品牌和即将进入中国市场的品牌。护肤、彩妆、香水和护发产品的整齐亮相,又一次在“四叶草”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场美丽绽放的盛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八月正式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的高端卓效护发美学品牌Aveda(艾梵达),用绿色产品理念俘获了大批粉丝的芳心;天然纯粹的产品芳香和使用感受,也凸显了自己的“圈粉”实力。

事实上,在绿色天然领域,除了Aveda(艾梵达),集团旗下其它以卓效护肤闻名的品牌同样绽放出了耀眼的光芒,如La Mer(海蓝之谜)鎏金焕颜夜间修护霜蕴含87%天然来源成分,通过触肤即融的使用感受,实现密集修护和紧致焕新的效果;Estée Lauder(雅诗兰黛)白金级蕴能黑钻光璨肌活精华液蕴含79%天然来源成分,在使用环保替换芯的基础上,追求紧塑焕白及冻龄效果,大大延续了自然之美;DARPHIN(朵梵)新甜橘芳香精露蕴含99%天然来源成分,VC、VE双重抗氧,芳香愉悦焕发活力。

包装绿色美

除了不断革新和优化产品,雅诗兰黛集团也长期践行可持续产品包装开发。集团致力于至2025年达到75%-100%的产品使用可回收、可重复灌装、可重复使用、再生应用和可再生的包装。除此之外,到2025年,在集团及其品牌的产品包装将100%使用经过FSC®森林认证的纸质材料,同时将消费后再生(PCR)材料的比例将提升至25%以上,并降低原生石油基塑料的使用量到50%以下。

在集团旗下众多消费者耳熟能详的产品包装中,已经融入了集团对可持续包装的理念。Estée Lauder(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的玻璃瓶使用可回收设计,大大减少了石油来源塑料使用;Estée Lauder(雅诗兰黛)胶原霜使用可持续环保替换芯,减少了包装浪费;AERIN Beauty(雅芮)阿斯彭琥珀麝香香氛在使用可回收玻璃瓶身的基础上,采用含48%消费后回收(PCR)材料的单一塑料瓶盖,专为回收设计;Origins(悦木之源)新一代10倍灵芝修护水运用植御力科技,在为皮肤建立“灭火”和“防火”双重防线的同时,使用100%消费后回收(PCR)材料,为地球减负。

雅诗兰黛集团积极拓展旗下品牌的全球新概念首店、旗舰店,旨在为更多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体验式服务,通过集团的尖端科技与绿色配方、绿色包装的高效融合,守护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与自然共创繁荣。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