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创频道

华策影视拟参设合伙企业投资版权运营等项目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 郑蕊 网编:文旅新闻中心 2022-11-07

北京商报(记者 郑蕊)11月7日,华策影视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杭州亨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亨石资产”)、浙江盈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元投资”)共同投资设立杭州策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以企业注册登记机关最终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主要投资于版权运营、营利性质的职业教育、虚拟制作、国际新媒体运营等领域的企业股权项目,推动公司与相关产业的融合共生发展。合伙企业总规模6.3亿元,由亨石资产担任执行事务合伙人,华策影视和盈元投资担任有限合伙人。

华策影视方面表示,公司本次与外部专业机构共同投资设立合伙企业旨在通过投资、并购等形式,实现资本和业务的有机高效整合,对公司生态业务进行产业布局和战略投资,加深与公司超级内容矩阵的战略协同,催化其自身成长性,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持续发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