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加码绿色消费 《循环消费倡议书》发布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王维祎 网编:赵述评 2022-11-03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日前,红布林携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互联网+资源循环利用专委会、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绿发会、绿会)低碳工坊工作组、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联合发布《循环消费倡议书》。

《循环消费倡议书》指出,当“双11”渐渐成为一场全民参与的消费“狂欢”,我们理应在循环发展观的指引下,尝试“让双11循环起来”。

历年来,双11的主旋律都是“狂欢”。但是近年来,随着整个社会对循环发展的呼声越来越高,“让双11循环起来”可以成为让双11“降温”和“回血”的“绿色变奏曲”。

《循环消费倡议书》提到,循环消费主义是指更注重商品环保低碳属性的消费理念,核心是“以绿色可持续为主旨,以地球生态平衡为目的”,关键是大众消费理念的升级。循环消费主义的“终极指向”是“我们脚下的这颗蓝色星球”,体现的是大众践行绿色发展观,推动环境可持续。

倡议呼吁大众从三个方面践行“循环消费主义”,即回归理性消费,加入循环队列,拥抱环保包装。这些呼吁的目标指向是创造一个更“绿色”的地球。

据悉,红布林作为本次倡议的发起方,已成长为国内头部的循环电商。为呼应本次倡议的推出,红布林也于今日在APP推出了基于买卖循环低碳回血的“让双11循环起来”主题活动。

红布林创始人兼CEO徐薇表示,循环消费主义,是更符合当下的新一代消费观,是新的消费趋势,循环消费主义呼应循环青年跳出既有框架重新定义自我的内心需求。此前,徐薇公开表示,“在陪伴用户一路成长,自由探索品质生活”使命的驱动下,红布林将致力于打造“最受用户信赖的循环时尚生活方式品牌”,从用户体验和利益出发,不断进化。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