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国际时尚节”如约而至,引领首都潮流新风范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赵述评 2022-11-02

2021年7月19日,经国务院批准,北京等5个城市率先开展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北京将于2025年基本建成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成为彰显时尚的购物之城,荟萃全球风味的美食之都,传统文化和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全球旅游目的地,引领创新生态的数字消费和新型消费标杆城市,更好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城市奋斗目标。

桑落时节,由北京市商务局举办的“2022北京消费季国际时尚节”正式启动。创意市集、潮玩手办、时尚美食、音乐走秀、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论坛等一系列活动在北京这片饱含文化气息的土地上开展。集潮牌、潮衣、潮玩、潮艺于一体的“国际时尚节”,为首都带来了全新的时尚体验感,带动北京的时尚消费的同时,也将引领全新的生活体验感,使得北京的时尚消费潜力得到了极大的释放。

龙湖亦庄天街将于11月12日举办的自在咖啡节,同一时段可打卡时光音乐会,在自然场景中倾听民谣乐队倾情演唱,在这里体验咖啡因和民俗文化的别样碰撞。11月12日西直门凯德mall举办的冬日秀场对接国际潮流服饰,将冬季时尚单品搬上秀场,在活力四射中来一场沉浸式的冬日体验。百货大楼品牌主题巡展联合SK-II、珂莱蒂尔、博朗、同仁堂健康等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共同参与,引领国货和国际接轨等,本次活动以“ 爱尚京城 show出京彩”为主题,潮趣横生的时尚活动,千家企业参与时尚联动。

“2022北京消费季国际时尚节”将持续到年底,力争为北京时尚产业转型注入新力量,努力赋能北京向着全国文化中心、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建设发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