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汽车频道

两座明星特约店教室正式启用 2022广汽本田“梦想童行”收官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产经中心 2022-11-01

企业供图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晓梦)2022年广汽本田“梦想童行”明星特约店教室近日正式揭牌。作为广汽本田“梦想童行”本年度的压轴项目,广汽本田广州汇骏店及深圳龙华店两座明星特约店教室设立“梦想童行”主题专区,进一步完善儿童道路安全教育基地的常态化建设。

据了解,广州和深圳的广汽本田汇骏店、广汽本田龙华店在休息区专门增设一个多功能、沉浸式的儿童交通安全主题教室。其中,知识教学与阅读休闲区有广汽本田儿童交通安全大使“童行侠”的系列卡通故事书及交通安全主题书籍供孩子们日常阅读;互动体验区则突出趣味互动,通过“波轮车道路障碍”、“盲区避险大作战”、“交通安全对对碰”等多种趣味环节,让孩子们在游戏中自然掌握安全知识。同时,两座明星特约店教室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开展交通安全小课堂。

今年,广汽本田“梦想童行”取得新的阶段性进展,全年开设特约店、校园的安全课堂300多场,参与人群达到3万多人次,进一步拓展“特约店+学校”常态化道路安全教育覆盖面。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