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电商频道

全链路服务投入同比增超50%,京东“双11”试水同城直播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 乔心怡 网编:赵述评 2022-10-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乔心怡)今年“双11”,京东想给点儿实在的。11月25日,北京商报记者从京东处获悉,今年京东“双11”以“给生活多点实在”为主题,预售已于10月20日开启,10月31日晚8点开始支付尾款,大促高潮则预计在11月10日晚8点到来。据了解,在此期间,除了“跨店每满299减50”“每满1000减100”的双档位优惠,京东还将提供覆盖超过5亿商品的30天超长价保。快递物流方面,在今年的“双11”大促期间,消费者在京东快递小程序寄递物品时可以选择“全额保”服务,在保价范围内享受足额赔偿。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平台业务中心负责人林琛在京东“双11”启动会上表示,预计今年京东“双11”期间全链路服务投入将同比增长超50%。今年大促,京东推出了特色品类服务,如针对3C家电推出的“180天只换不修”、针对婴儿纸尿裤推出的“尺码随心换”、针对养车一族推出“机油买贵赔”等服务来保证不同消费者的商品使用体验。除此之外,在预售时效上,京东也下了功夫。通过调整自身调度体系,让全国200余个城市的消费者能够体验分钟级的预售商品到货速度。

值得一提的是,不只是预售商品强调时效,今年京东还在“双11”推出了城市生活节。“同城直播是我们的一个重点。”林琛透露,同城直播基于直播购物小时达的模式,用户通过观看线上直播获得沉浸式体验感的同时,也能够体验到“小时达”的乐趣。京东数据显示,今年“双11”,京东到家小时购已经在全国超20万家的线下实体门店上线,覆盖全国1800个县区市。

不光要让消费者满意,大促期间,京东也不忘招募新的合作伙伴。在“双11”启动会上,京东正式发布“百大产业带扶持计划”,宣布将携手产业带当地政府、商协会、服务商等合作伙伴,陆续面向全国267个产业、40余个一级品类经营者招募新商家。此外,京东物流也将通过“全天候保障”“应急预案保障”“多平台到仓服务保障”“全链条体验保障”四大服务,为商家提供暂存、预约、转运、多仓铺货等一盘货解决方案。“京东希望用实实在在的全链路服务保障,让消费者在诸多不确定性中,获得确定性甚至是超预期的服务体验。”林琛说道。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