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快消频道

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以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保障国家“奶瓶子”安全

网编:胡立群 2022-10-20

企业提供

“聆听了二十大报告,我深感自豪、倍受鼓舞。”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表示,总书记在报告中多次提及“高质量发展”,并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

食品工业、特别是乳制品产业,是建设农业强国、制造强国、质量强国的关键产业之一,是发展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产业之一。回望十年发展之路,蒙牛始终不忘“强壮国人”的初心,持续完善“从牧草到奶杯”的全链条质量管理体系,用数字化、智能化手段覆盖养殖、加工、物流等各个环节,全面引领乳业高质量发展。

蒙牛将进一步深刻领会学习、坚决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站在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高度,严守产品质量、保障产品供给、提升产品品质,确保中国人的奶瓶子牢牢握在自己手中,保证瓶子里主要装中国奶;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大自主研发和创新力度,着力解决行业“卡脖子”问题,积极探索着更适合中国人身体膳食结构的营养乳品,以高品质产品为国人的营养健康保驾护航;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围绕“GREEN战略”方向,全面推进可持续发展,守护人类和地球共同健康。

站在新起点上,蒙牛将全力坚守产品品质、树立企业品德、打造民族品牌,以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乳业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