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北京市文旅局推出“采摘遛娃逛京郊”直播活动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吴其芸 网编:文旅新闻中心 2022-09-29

北京商报(记者 吴其芸)9月29日,在国庆长假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国庆节期间市民的旅游文化生活,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挑选了来自12个区百家企业的特色文旅资源,推出大型“采摘遛娃逛京郊”直播活动,吸引市民举家逛京郊“微旅游”。活动通过多个平台同步线上直播,让广大市民和网友们在云端就能获取新鲜、实用且高品质的旅游资讯。

图片来源: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供图

据了解,平谷不仅有金海湖、京东大峡谷、石林峡、丫髻山,还有适宜采摘遛娃的碧波岛、梨树沟小镇、也行咖啡、荒野七号等网红打卡地。遛娃线路推介团组当中包含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的皮划艇、稻小蟹艺术农场的抓螃蟹活动、乐多港的亲子互动体验项目等。石景山首钢园瞭仓沉浸式艺术馆、海淀拾光买卖街的代表则推介了沉浸式旅游新业态。在生态旅游方面,还推介了延庆区的百里画廊、门头沟的京西古道以及密云的清凉谷奇峰秀水等。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庞微表示,“旅游进社区”活动已持续举办15年,搭建起政府、旅游市场主体和市民之间的合作桥梁。未来,将持续推进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以旅游公共服务为切入点,联动各区文旅资源,带动更多市民融入旅游,参与消费。

图片来源: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供图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