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保险频道

华泰保险公估周有吉:公司每年处理涉外保险理赔案件超过6000件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 陈婷婷 李秀梅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22-09-29

北京商报(记者 陈婷婷 李秀梅)9月29日,北京保险中介行业服务实体经济新闻发布会于线上召开,北京华泰保险公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泰保险公估”)总经理周有吉介绍,公司持续提升保险服务能力,通过稳特色盘、拓基本盘、建创新盘,不断深化新形势下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民生保障的深度和广度。

周有吉指出,在围绕“一带一路”,聚焦服务中国企业“走出去”方面,华泰保险公估积极发挥国企担当,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各种影响,积极开展国际货物保险、涉外船舶保险的理赔服务,每年处理涉外保险理赔案件超过6000件,确保在疫情期间,向国内外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理赔服务,全力投入保供保链,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凭借专业的服务能力、丰富的海外项目服务经验和良好的服务口碑,多年来,华泰保险公估持续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更加多元化服务,如为蒙古国风电项目提供风险评估和国际再保技术支持;为摩洛哥中国水电站建设项目提供保险理赔服务,在护航“一带一路”建设中积极发挥风险管理专家作用。

在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实体经济方面,华泰保险公估持续提升保险公估服务能力,制定和实施了重大灾害事故公估应急响应机制,积极参与近年来历次台风、洪水、暴雨等灾害的保险公估服务项目,深入现场开展理赔查勘服务,办理了一系列涉及轨道交通、在建高速公路、生产企业的重大保险理赔案件;积极参与国家应急管理部组织的灾情核查评估工作,全力支持灾后恢复与重建。

周有吉表示,华泰保险公估将持续提升保险服务能力,不断深化新形势下服务国家战略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完善应急响应机制,形成总分联动、高效运行的重大灾害事故公估应急响应工作机制,努力在更好服务国家战略中贡献华泰力量,以高质量服务践行国有企业的使命担当。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