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汽车频道

ADiGO全新升级,“钜浪混动”傍身,11.98万元起售的传祺影酷有多卷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产经中心 2022-09-25

企业供图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晓梦)9月25日,传祺影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种动力选择,共8款配置车型,官方售价为11.98万-16.98万元。

影酷作为搭载广汽钜浪混动GMC2.0的首款车型,面对年轻消费群体多元化需求,再次内卷国内SUV市场。外观方面,传祺影酷展现“机甲风”,“跃迁光栅”的前格栅由24条镂空锦旗帘呈现V字型,其内部还搭载可点亮光源,满足年轻群体的“酷炫”喜好。同时,前格栅还与“启示之眼”前大灯相连,全LED前大灯还具备智能交互灯语功能。

与工业感外观相比,传祺影酷内饰则在简约中呈现科技感。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全新升级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而14.6英寸巨幕科技中控大屏、10.25英寸液晶仪表屏、W-HUD组成一机三屏多彩显示,再加上高通骁龙8155芯片,带来更清晰、更顺畅的车机操控体验。同时,该车型还有手势感知交互、超级泊车等黑科技加持。

企业供图

空间方面,2750毫米超长轴距加上1901毫米超宽体车身,让传祺影酷的车内乘坐空间更宽敞,轻松释放大长腿。后排纯平通道和后排座椅靠背可调,更支持全平放倒,后备厢容积高达420升。此外,视野通透的全景天幕,可以隔绝99.99%的紫外线,车内香氛系统和森林氧吧健康空气系统,直接将空间的舒适度拉满。

在动力驾控上,为满足不同年轻人对动力的需求,影酷搭载钜浪混动2.0ATK、钜浪动力2.0TGDI和1.5TGDI发动机三种动力总成,其中钜浪混动2.0ATK的0-6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3.9秒。同时,在安全方面,影酷按照C-NCAP五星和C-IASI全优标准开发,更配有6秒保压的6安全气囊/气帘,全维守护一家人的出行安全。在安全科技上,整车搭载最多27个智驾传感器,可以实现驾驶员疲劳监测,同时更有智能通风,儿童关爱等功能。

企业供图

作为广汽传祺向新能源科技企业全面转型的重磅战略车型,影酷展现广汽传祺在设计、技术、造车品质方面的最高水准。凭借全新外观设计、智能操作体验及动力表现,传祺影酷将成为国内SUV市场新黑马。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