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电商频道

顺丰:进一步调查鱼干拆包事件 对连续热搜致歉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何倩 网编:刘一博 2022-09-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何倩)9月23日,针对“男子寄鱼干到货只剩头尾”热搜事件,顺丰在公告中表示,接到异常反馈后,公司按照流程制度第一时间启动调查,已基本排除收派运输环节异常,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顺丰表示,9月20日,容户到公司营业站发件,托寄物是鱼干,快件是在监控下完成包装寄出的,到件外包装完好无损。9月21日11点45分,当班业务员派送时,收方客广要求放到门卫室代收,当晚19点30分左右,收方客户表示在门卫室取件时发现物品有拆包痕迹。在初步调查后,已基本排除收派运输环节异常,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顺丰还提及,9月以来连续热搜事件,集团高度重视,即时责令专职团队检视现有相关流程是否满足客户的期望,同时调查事件全过程。对于连续热搜引发的社会关切,公司深表歉意!

9月22日,据沸点视频报道,9月20日广西崇左一男子称妹妹用顺丰快递寄鱼干到凭祥,由于21日不在家便让放到小区门卫室。

该男子表示,等晚上回来拿到鱼干的时候,却看到鱼只剩鱼头和尾巴,身子被割没,称重后发现比投递的时候少了500克。顺丰的包装完好,胶带也是顺丰的胶带,但疑似被二次贴过。目前,该男子已向顺丰总部投诉此事。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