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玩溜早餐荟|华住集团正式发布全新品牌形象;云南拟确定昆明玉龙湾景区等29家景区为4A级景区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张怡然 网编:文旅新闻中心 2022-09-22

1.华住集团正式发布全新品牌形象

近日,华住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发布全新品牌形象,新logo以“H”为核心,英文名从“HUAZHU”更改为“H WORLD”。

2.同程旅行联合山西文旅厅上线“晋享青春”文旅盲盒

近日,同程旅行联合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策划的“发现山西的N种玩法-2022晋享青春盲盒消费季”活动正式上线。据了解,本次活动联动山西优质景区、酒店、文创等文旅资源,打造“晋享青春权益卡”,筛选热门玩法线路、人气景点、精选住宿等,借助青年大学生力量,全方位、立体化推介山西旅游。

3.万豪国际集团预计于2023年底前在亚太地区开设14家奢华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预计到2023年底将在亚太地区开设14家奢华酒店。截至目前为止,万豪国际集团在亚太地区共运营156家奢华酒店。

4.“故宫以东”将打造未来“东城元宇宙”

东城区文化旅游推广中心组织召开了“故宫以东”文商旅企业跨界创想地沙龙活动。会上,“故宫以东”20余家合作代表企业紧紧围绕元宇宙探元、新形象探元、新消费探元、碳中和探元等话题展开交流与探讨。据了解,正在开发中的应用程序“故宫以东”城市文化互动平台,还尝试借由互动引擎技术,在线上围绕东城区的古迹、故居、文物、景观等,开发出数条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探秘线路。

5.虹桥机场实施新一轮东跑道大修

虹桥机场于9月20日起实施新一轮东跑道大修工程。届时,虹桥机场东跑道(18L/36R)及部分关联滑行道将关闭使用,虹桥机场采取单跑道运行模式,整个项目预计于今年10月中下旬竣工投用,届时虹桥机场将恢复双跑道运行模式。

6.云南拟确定昆明玉龙湾景区等29家景区为4A级景区

据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消息,近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按程序认真组织开展了2022年国家4A级旅游景区评定工作,昆明玉龙湾景区、景迈山茶林文化景区等29家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拟确定为云南省2022年国家4A级旅游景区。

7.广西4家公园入选第一批考古遗址公园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公布第一批广西考古遗址公园名单的通知》,报告宣布:南宁市顶蛳山考古遗址公园、柳州市白莲洞考古遗址公园、桂林市靖江王府及王陵考古遗址公园、北海市合浦汉墓群与汉城考古遗址公园等4个遗址公园入选。

8.8月国泰航空载客25.4万人次

国泰航空公布8月客运量数据。数据显示,8月国泰航空载客25.4万人次,较 2021年同月增加87.6%,但相比疫情前2019 年8月的水平下跌 91.3%。乘客运载率增加 22.2个百分点至68.6%,与2019年8月相比下跌 83.8%。此外,2022年前8个月,国泰航空载客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加 133.5%。

栏目主持:张怡然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