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北京崇文门同派酒店举办首场社群活动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关子辰 张怡然 网编:文旅新闻中心 2022-09-21

北京商报(记者 关子辰 张怡然)9月20日,北京崇文门同派酒店举办了首场融汇骑行和艺术元素的社群活动——“出彩北京”。活动设计了两条骑行路线,分别可探索包括王府井、东交民巷、五道营等地。此外,同派还组织了流体画制作活动。

图片来源:同派酒店供图

图片来源:同派酒店供图

据了解,同派以千禧一代为主要目标客群,通过对年轻人群的洞察和当今体验经济趋势的研究,发现年轻客群有非常多元化的身份和生活方式。因此,同派制定了“始于酒店,不止于酒店”的品牌战略,融合酒店、共享居住和共享办公场景,以“潮、享、趣“为品牌理念,为满足年轻一代个性化商旅需求的同时,通过城市潮流社群为年轻人提供“第三潮流生活空间”。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