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北京环球度假区“大片世界”年度体验洞察首发布 揭示高品质沉浸乐趣

网编:胡立群 2022-09-20

9月20日,北京环球度假区迎来盛大开园一周年。过去一年里,高品质的娱乐体验让万千游客在这里找到情感的连接,在电影世界里释放自我追逐快乐。“去北京环球度假区”代表着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也成为了快乐的代名词,为游客带来享受生活、发现乐趣的新方式

企业提供

“全新身份”下,游客享受成为“大片世界“主角。在北京环球度假区,人们走进电影世界,在“特工”、 “巫师” 、 “大侠”等新身份下充分融入角色,尽情玩乐,流连忘返。过去一年里,“特工”们在变形金刚基地乘坐霸天虎过山车行驶了9.7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赤道行驶两圈半。“巫师”们热情到访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TM,其中“雪中的霍格沃茨TM”成为北京冬季旅游的新晋人气打卡地点。哈利·波特与禁忌之旅TM、侏罗纪世界大冒险和神偷奶爸小黄人闹翻天,成为最具人气的骑乘项目。

游玩模式从一次打卡到多次重游,向主题化深度体验转变。越来越多的游客在“一日集中打卡”游览之外,通过不断重游,以更加深度和沉浸的方式,融入“大片世界”,与自己喜爱的角色来一场主题化深体验。入住主题房间、观看主题表演、与喜爱的角色互动、享受主题美食、挑选主题商品成为深度体验度假区不可错过的亮点。受访游客中九成表示希望重游北京环球度假区;持“冬春漫游卡”和“夏秋漫游卡”的游客,过去10个月内平均游园次数超过了17次。自园区开门迎客以来, 累计超过1380万人次的游客在这里观赏了6.8万场以上的各类表演、演出,总时长达1.4万小时;游客们在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畅饮了超过100万杯黄油啤酒TM,享用了100万支小黄人冰淇淋,在城市大道酷巧-巧克力商店和美味盛宴厨房品尝了超过10万个精制手工奶昔;一年间,北京环球度假区共推出超过3400款主题商品,平均每天至少上新一款。

北京环球度假区成为游客欢庆闪光时刻、分享快乐的度假目的地。盛大开园以来,超过8.5万名游客在北京环球度假区庆祝自己的生日;许多情侣偏爱在北京环球度假区进行求婚仪式,与喜爱的电影角色一同见证浪漫时刻。超过八成游客选择与家人或朋友“组队”游园,分享让快乐加倍;快乐丝毫不曾对年龄设限——过去一年,两位96岁的女士成为到访北京环球影城年龄最大的游客,她们在首个“环球中国年”期间感受“大片世界”浓浓的年味。无论处于人生的哪个阶段,都能在北京环球度假区找到自己的那份精彩。

安全和健康与“快乐”并重。高品质娱乐度假体验中,“安全和健康”与“快乐”同样重要。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团队成员们一直在看得见和看不见的地方努力坚守,为游客打造安全、健康的度假区环境。每天闭园之后,超过220名团队成员进行骑乘设备及各类设施的检修与维护,以每日数千道细致入微的检查工序为每一位游客的安全保驾护航。团队成员每日持续进行清洁与消毒工作,一年来累计清洁消毒面积超过5000万平方米,约等于7000个标准足球场。一切付出,只为游客能够安心畅游。

科技赋能的游览体验受到更多游客追捧。游客更加倾向于通过数字化工具来规划行程、游览园区,享受智慧园区带来的诸多便捷。盛大开园至今,超过2500万人次的游客享受入园及园内一站式多项无纸化畅游体验, 节省的票务纸张相当于种植2000多棵树木。近一半的游客在入园期间使用官方APP和小程序,查看地图、进行园内导航等。即使因疫情园区短暂关闭期间,仍有总计1100万人次的游客通过访问官方App和小程序“云游园”。

“绿色度假环境”更具吸引力。除了主题化的娱乐体验和氛围之外,越来越多的游客期待获得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度假环境。为此,北京环球度假区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贯穿至每个角落,成为全球第一个获得“LEED社区金级认证”殊荣的主题公园度假区。园区内保持着丰富的生物多样性,生长着超过600种植物,生活着387种各类动物。一年来,度假区共计循环利用213万立方米的水资源,用于植被灌溉、水景填充等领域,循环利用的水量几乎可以填满颐和园的昆明湖。

一年来,北京环球度假区让每一位游客亲身感受到“大片世界,在此成真”的乐趣,在如电影般震撼的沉浸式旅程中,收获无穷精彩和感动。北京环球度假区将持续带来更多创新的主题化度假体验和节日活动,让更多的游客在这里奇遇精彩!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