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北京环球度假区与游客共庆盛大开园一周年

网编:胡立群 2022-09-20

2022年9月20日——北京环球度假区迎来盛大开园一周年,游客、团队成员及合作伙伴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历史性的时刻,为“大片世界”开启新一年的精彩奏响绚丽前奏。与此同时,北京环球度假区首次公布了“大片世界”年度体验洞察,记录了游客、团队成员及合作伙伴的无数精彩时刻,解析高品质沉浸式主题公园体验之下游客的快乐主张。

企业提供

9月20日上午,一场特别的欢庆仪式在好莱坞景区举行。融合众多电影角色的片场演出拉开一周年欢庆秀的序幕,在北京环球度假区主题曲This Is Universal的伴奏下,14位经典的电影角色携62名演员带来魅力四射的演绎,令人仿佛穿越到电影拍摄现场。北京环球度假区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康兆宁(Joe Hoskin)与游客代表一起,邀请全体游客及团队成员共同加入这场特别的聚会,在激动人心的倒计时中迎来一周年纪念日。

更多一周年庆祝氛围也陆续点燃——好莱坞星光熠熠的大道装饰一新,道路两旁的周年旗帜交织出一片蓝色与金色的海洋,处处迸发着欢庆与活力。园区LED屏幕上展示着“环球故事由我开拍”周年征集活动中来自游客的精彩回忆分享,汇聚着万千游客一年来与北京环球度假区的美好瞬间。一周年纪念杯已正式限量开售,让游客能够把一周年的珍贵记忆带回家。

在这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天,康兆宁(Joe Hoskin)表示:“过去一年,北京环球度假区与千千万万的游客创造了无数激动人心的美好回忆。我们非常荣幸游客在这里度过了很多闪光的时刻,同时我们也看到,中国消费者对于高品质、主题化度假体验的需求正日益旺盛,这正是北京环球度假区专注打造的,我们对北京环球度假区的未来充满信心。为此,我要向一路陪伴、心怀热爱的游客,所有传递快乐、守护快乐的团队成员,一直给予我们大力支持的各级政府及所有合作伙伴致以最真挚的谢意。我们将持续带来更多创新的主题体验和季节性活动,打造高品质的梦想度假胜地”。

2021年9月20日,北京环球度假区盛大开园,让电影世界触手可及的同时也揭幕了北京文旅新地标。2022年6月25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在短暂闭园后重新恢复开放,迎来了首个暑期高峰运营,重新点燃了旅游业复苏的信心。在园区开放运营的10个月里,北京环球度假区不断刷新沉浸式乐趣,让“大片世界”持续焕发活力,陆续推出包括首个冬季假日主题体验、环球中国年季节性活动、北京环球影城:王者荣耀英雄盛会主题活动、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恐龙环游记”主题活动、以及环球影城大酒店小黄人主题房上线,通过耳目一新的高质量主题演出、主题房间、主题商品及餐饮,为游客带来“常来常新”的体验。在过去一年,受访游客中对度假区体验表示“非常满意”及“满意”的比例达到了90%,娱乐演出、玩乐体验、园区环境及设施、科技赋能的游园体验等受到游客的广泛好评。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