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加强新国潮、新消费 第11届郎园国际创意文化节开幕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王维祎 网编:刘一博 2022-09-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露台晚宴、图书市集、VR交互式影展……这些都可以在北京新打卡地首创郎园Station体验。9月16日,第11届郎园国际创意文化节开幕式上,首创郎园发布内容透露,郎园Station中央车站二期空间由占地7000平米的超大开放型室内空间和20000平方米复合文化商业空间组成,未来将延续郎园Station的国际化潮流定位,坚守文化特色,拟引进国际设计买手店、潮流原创、品牌特色店、OMO商业、策展艺术空间等业态,持续驱动潮流文化和新消费场景的深度融合。

图片来源:刘卓澜摄影

据悉,不到4年时间,首创郎园将曾经荒草丛生、少有人至的北京纺织仓库,更新为新消费品牌孵化基地、影视数字文化产业聚集的国际潮流新地标,首创郎园因此被誉为“文创园界的神笔马良”。

据悉,早在2018年第七届郎园文化节中,首创郎园就曾公开面向全球招标改造中央车站。最终西班牙知名设计团队Estudio Cano Lasso S. L.建筑事务所对中央车站的“时空隧道”进行设计,如今该方案从图纸变成现实,挑高达14米的中央车站,化身为集复合剧场、潮流T台、文化秀场、品牌发布现场、特色文化商业、体验展厅等多个功能空间于一体的城市文化舞台。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