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当“京绣”遇上“京茶” 京工集团与京华茶业签署战略合作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王维祎 网编:刘一博 2022-09-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9月16日,北京京工服装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二商京华茶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同时,发布共同推出首款“永定和”绣茶新品。据悉,此次合作旨在双方加强自身非遗文化的合作与创新。

图片来源:刘卓澜摄影

据介绍,北京京工服装集团有限公司至今已有60年的发展历程,旗下拥有北京老字号“雷蒙”及“伊里兰”等品牌。同时,北京二商京华茶业有限公司是商务部首批认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拥有新中国第一个茶叶类商标、北京市著名商标“京华”。

“此次战略合作是将两种文明产物相融相合,未来将发力在跨界融合,推广非遗时尚文化。”京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耀东表示。

糖酒集团董事、京华茶业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邢志红表示,借势“国潮”时尚,双方合作能够传递京城老字号新形象,擦亮首都文化“金名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