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数字经济加码 北京城市副中心数字生活消费季启动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王思琦 网编:赵述评 2022-09-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实习记者  王思琦)为带动和激活通州区副中心消费市场,推进北京法定数字货币试验区建设。9月15日,北京城市副中心数字生活消费季暨工银北京环球度假区联名信用卡发布会正式举办。

发布会上,北京市通州区委常委、副区长苏国斌指出,数字经济是未来经济增长极,是推动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随着数字经济进程的不断推进和日渐成熟,数字经济驱动消费内容日趋多元化,不仅可以改变传统消费环境和消费方式,还可以拓展新的消费者群体。

同时,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应维云表示,通州区作为金融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最重要的战略合作区域,推动通州区政府推进北京数字人民币试点地区建设至关重要,通过打造以北京环球度假区消费场景为中心,辐射通州区的副中心特色消费。

据了解,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区未来将以技术资源导入为基础,数字内容集聚为重点,应用场景示范为牵引,产业生态打造为支撑,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的中心样板。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