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文创频道

满足多元需求 《沉香》《冰雨火》开启大结局收官礼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郑蕊 网编:文旅新闻中心 2022-08-29

北京商报(记者 郑蕊)8月29日,优酷宣布开启“沉香一梦·唯愿相守”、“热血冰雨火 · 正义铸燃魂”大结局收官礼预售,收官礼将分别邀请两剧主创在线直播,同时邀请用户通过免费抽取等多种方式参与。

据悉,两部电视剧长期排名猫眼、灯塔、云合数据、骨朵、Vlinkage等各大热榜高位。8月29日12点起,用户可通过多种方式预约获取收官礼观看礼包。其中,“香饽饽礼包”“星火礼包”分别包含两剧各自收官礼直播(含回放)观看券,同时分别加赠《沉香如屑·沉香重华》第54-59集观看券,《冰雨火》第26-32集观看券,优酷VIP会员可由免费抽奖或特惠购买的方式获取。用户也可选择“秋日大礼包·超值收官礼”。

9月2日和7日,两剧收官礼直播分别开始,将有多位主演在线参与,与用户同框互动,一起用另外一种方式迎接大结局,完成演员和观众之间的情感连接和共鸣。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传媒学院师资博士后、节目模式专家彭侃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没有市场回报的激励,出品方很难有动力来投资内容生产。因此,只有形成用户与平台间的良性循环,才能更好地保障用户消费体验。据了解,平台做法也更规范,比如通过“大结局点映礼预售”等方式提前告知。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