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餐饮频道

仿膳饭庄首次对外公开传承仪式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郭缤璐 网编:赵述评 2022-08-28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缤璐 )8月28日,全聚德集团旗下中华老字号仿膳饭庄迎来97周岁生日庆典,在庆典上举行的国家级非遗“仿膳(清廷御膳)制作技艺”传承仪式,是仿膳饭庄首次对外公开传承仪式。同时,为配合北京消费季活动,从8月28日起至9月11日,仿膳饭庄特开展“京味京粹”小吃节,推出几十款特色京味儿点心,并通过优惠活动回馈消费者。

庆典上,全聚德集团副总经理、仿膳饭庄总经理宁灏带队敬匾。第四代宫廷菜传承技艺者、仿膳饭庄厨师杨冬冬将御膳书稿《仿膳菜点名录》和《中国宫廷食谱—满汉全席》赠予仿膳饭庄厨师长陈卫兵,完成了传承延续,这是仿膳饭庄首次对外公开传承仪式。

据了解,仿膳是全聚德集团旗下餐饮品牌之一,继推出全新视觉形象后,还将严格按照集团“一品一策”中所设计的投资盈利模型开启全新发展,实现品牌差异化、高效率运营。除开发仿膳的餐饮业务外,还将加大食品研发力度,将餐饮业务的品牌和烹饪技艺优势进行快速复制,形成与其他工业化食品的比较优势,从而实现“餐饮产品食品化”的战略目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