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餐饮频道

智能化场景覆盖超过80% 麦当劳中国顾客中心升级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张天元 网编:赵述评 2022-08-18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张天元)8月18日,麦当劳中国宣布中国顾客中心(以下简称“顾客中心”)在线服务平台完成“数智化”升级,并启用位于河北省邯郸市的全新顾客中心。顾客中心将提供全年24小时服务,包括在线点餐渠道、社交媒体、电话和邮件等多种服务形式。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通过启用全新人工智能客服解决方案,顾客中心智能化场景覆盖超过80%,不仅能更准确地解决消费者的问题,还能预判问题处理流程和进度,并在合适的时机无缝转接人工服务,帮助消费者解决较为复杂的反馈和问题。同时,此次顾客中心还升级提升了点餐订单信息和餐厅服务的协同效率,不受餐厅位置、时段和订单渠道的影响,并根据消费者反馈锁定准确的订单信息,进行跟进处理。

据了解,过去五年,麦当劳中国的餐厅数量翻了近一番,业务平台增加的同时,线上和线下点餐渠道的顾客反馈量也快速增加,麦当劳中国便新增邯郸顾客中心。顾客中心2022年预计将服务超过千万人次消费者,通过数字化和智能化赋能升级转型提升消费者体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