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多家旅游平台发布涉三亚酒店航班退改政策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 文旅新闻中心 2022-08-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其芸)8月6日,海南省三亚市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会上介绍,三亚已成立订单退订工作专班,酒店为滞留在住游客提供半价优惠续住服务,游客在完成7天风险排查后经评估后可离岛。

针对三亚疫情变化,多家OTA平台发布了退改政策。截至目前,中国国航、海南航空、东方航空等航司已更新涉及三亚进出港的退改政策,针对符合航空公司最新保障方案的用户,携程已开通自助退改服务通道。在酒店方面,携程已在三亚全市启动城市保障服务,入住日期从即日起至8月14日的用户,可在平台自助申请退订。

去哪儿方面表示,酒店方面,8月4日之前(不含8月4日)在去哪儿平台下单预订,日期在8月4日至8月11日的入住订单,且符合酒店疫情政策的可申请免费取消。

另据同程方面消息,用户在8月4日前通过同程旅行各平台下单且入住日期在8月4日~8月14日的三亚市酒店订单,同程旅行已开启疫情取消保障,因疫情原因无法出行,未入住可免费取消订单。交通方面,山东航空、天津航空等多家航司陆续出台涉及三亚的进出港航班退改通知,同程旅行将根据航司政策协助用户免费变更和退票。

此外,在用车方面,飞猪也给出了相应的退改保障政策。其中,租车方面,对于取还车地点或用户当前所在地属于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且用户因当地疫情政策无法继续出行的租车订单,未取车订单支持用户取车时间前无损取消,全额退款;已取车、未还车订单,如用户因疫情原因提前还车,退还未使用时间的全部费用。接送机、接送站业务方面,针对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区域的订单,在未完成出行前支持免费取消并100%退还订单金额。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