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教育频道

服贸观止|科大讯飞将携智慧教育最新产品和方案亮相教育专题展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赵博宇 网编: 文旅新闻中心 2022-08-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博宇)8月5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教育服务专题媒体通气会召开。北京商报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北京法语联盟、科大讯飞等10余家行业龙头将集中亮相教育专题展,展现高质量引领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成果。据科大讯飞北京大区总经理朱鹏介绍,科大讯飞将带来智慧教育最新产品和方案,探讨教育数字化在区域治理、校园主阵地、学生成长等场景的应用。

朱鹏表示,面对“双减”政策之下教育系统性改革需求,与学校实际教育教学中“既要学生作业减负,也要学业提升;既要减少考试,也要科学评估教学成效;既要强化学校主体作用,也要兼顾教师负担”的总体要求。科大讯飞整合资源,升级作业方案。方案坚持“以人为本”,为每个学生生成个性化作业帮助,避免题海战术,减少低效重复练习,同时帮助教师减轻作业批改负担,让教师有更多时间关注学生个体发展。

据朱鹏介绍,科大讯飞还发挥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优势,立足“平台+课程+服务”,构建一站式课后服务综合解决方案。方案通过开放式课后服务管理平台,为区域教育主管部门、学校、家长、社会等提供信息化支撑,助力打造高质量、特色化的课后服务体系。主要包括美育、体育、劳动等教育服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