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教育频道

美吉姆两名独立董事辞职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 赵博宇 网编:文旅新闻中心 2022-08-02

北京商报(记者 赵博宇)8月2日,美吉姆发布公告称,公司于8月1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李阳、独立董事尹月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其中,李阳因连续担任大连美吉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即将届满六年,自即日起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将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尹月则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美吉姆在公告中表示,鉴于李阳、尹月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低于法定人数、且独立董事中没有会计专业人士,李阳的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会计专业独立董事后生效,尹月的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前,李阳、尹月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责。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阳、尹月未持有公司股票。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