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健康频道

“海南慈铭生殖健康科普与研究中心”落地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产经中心 2022-07-2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姚倩)7月27日,作为2022“消博会”唯一保险论坛,第二届“海南国际大健康保险论坛”在海口举行,论坛侧重于全民关注的商业健康保险及大健康金融服务,围绕商业医保目录、《医师法》、保险产品创新等热点话题,展开全方位、深层次的研讨交流,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全球医疗旅游消费中心,打造医疗健康消费新名片。

图片来源:官方供图

会上,“海南慈铭生殖健康科普与研究中心”成功落地,揭牌仪式由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滕光生主持。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会长戴旭光宣布研究中心正式成立,并与海南慈铭生殖健康科普与研究中心执行主席胡波、海南省科协学会学术部王军等领导共同启动揭牌仪式。

加强生殖健康教育,保护生育力,是海南慈铭生殖健康科普与研究中心的一项重要工作。未来,中心将借力韦拓生物在辅助生殖领域的前沿技术及辅助生殖实验室一体化解决方案优势,对标辅助生殖服务国际水平,并联动中国优生优育协会生育力保护工委会及专委会,共同利用好海南自贸港政策利好,打造行业领先的、具有强大影响力的生殖大健康平台。

此外,由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会长赵健、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焱主持的“创新金融推动海南健康保险产业”—慈铭博鳌大健康之夜颁发了“推动海南自贸港大健康金融产业发展贡献奖”荣誉榜单,对过去一年中推动海南自贸港大健康金融产业发展的杰出企业、品牌代表进行推介表彰。

对推动海南自贸港大健康金融产业发展作出贡献的机构有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慈铭博鳌国际医院、博鳌超级医院等。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