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保险频道

中华财险与首农食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康典 2022-07-27

7月25日,中华财险与首农食品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发挥双方优势,围绕“米袋子”“菜篮子”稳产保供、强化科技创新引领、深挖农业多种功能和价值等领域,开展长期、密切、稳定的合作,共同保障粮食安全和推动“三农”发展。

企业供图

中华财险作为农险起家的国有保险企业,始终坚持“服务国家、服务三农、服务民生”的初心使命,积极参与国家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在“三农”保险领域辛勤耕耘和服务36年,为建立健全农业支持保护体系、完善农村金融服务、健全农业风险补偿机制、保护粮食安全等方面都作出了积极努力和有益探索。

首农食品集团是北京市大型涉农食品集团,作为首都市民的“菜篮子”“米袋子”“奶瓶子”“肉案子”,在首都食品供应保障服务中发挥着主渠道、主载体、主力军作用。

随着中华财险与首农食品集团的深度合作,必将开启助力乡村振兴、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征程。未来,双方将同心协力共绘发展蓝图,勠力同心共助“三农”高质量发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