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居然之家“居家保”上线 开启家居市场第二次服务升级革命

网编:王巍 2022-07-07

7月6日,居然之家“居家保”发布会在泰康集团大厦举行,会上宣布,由居然之家和泰康在线联合开发的“居家保”保险产品将于8月1日正式上线,未来消费者在居然之家消费即可免费获得一份保单,若产品质量或服务出现问题,消费者均可在线申请赔付或相关售后服务。该保险由泰康在线承保,由居然之家旗下公司承接服务。

这是居然之家与泰康在线在3月24日达成战略合作后推出的首款产品,也被看作是家居市场继“先行赔付”之后,又一款革命性的产品和服务。居然之家集团董事长兼CEO汪林朋、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中汇国际保险经纪董事长杨洲、克拉斯国际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大为等出席本次活动。

居然之家“先行赔付”服务再升级

居然之家集团董事长兼CEO汪林朋在发布会上表示,2000年,居然之家率先在行业内推行“先行赔付”服务。通过二十多年的践行,树立了居然之家向消费者倾斜、诚信为本、服务为本的良好口碑,“先行赔付”服务理念也成为整个消费行业的服务标准之一。“居家保”产品的上线则能更加有效保障“先行赔付”服务落地。按照计划,居然之家每年预计投入上亿元保费让“先行赔付”得到全面贯彻执行。

企业供图

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表示,诚信是现代商业的基石,诚信水平的提高有助于整个社会交易成本的降低。“居家保”作为泰康在线和居然之家在财产保险业务上的首次合作,是对诚信的保障。未来希望泰康在线“居家保”产品成为千家万户家居装修生活的小帮手,帮助家居行业消费者化解消费风险,提升家居行业消费满意度。

企业供图

打造成服务新标杆,“居家保”年服务300万户家庭

据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营销总监董琦介绍,“居家保”由居然之家集团投保,泰康在线承保,未来消费者在居然之家购买的家居建材产品或在居然之家装饰公司签订装修合同并完成“装修竣工验收”或“送货安装确认”的订单,均享受居然之家的“居家保”服务,由居然之家“先行赔付”,由居然之家向泰康在线申请理赔与结算。

正如泰康在线副总裁方远近在发布会上所言,泰康保险集团旗下不仅拥有五大子公司,同时在全国范围内拥有各级保险分支机构超4000家。泰康在线自成立以来,不断发挥互联网保险的优势,推出多款行业领先的创新保险产品。相信有了泰康在线的加持,“居家保”将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并满足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需求的作用,同时助力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对此董琦也表示,一方面,居然之家通过“居家保”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贴心与优质全面的服务,提高数字化服务能力,提升消费者服务体验。另一方面,通过保险产品的要求与使用规范提升服务管理,快速降低广大厂商的服务成本,引导广大经销商将更多精力放在提升服务质量上,有效提升行业效率,引领行业服务升级与变革。

作为居然之家的长期合作伙伴,王大为表示,居然之家推行的“先行赔付”的服务理念及承诺,已经成为整个消费行业的服务标准,“居家保”的推出,确保了“先行赔付”制度能够得到贯彻执行。不仅能帮助商户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贴心与优质的服务,快速实现降低广大厂商的服务成本,真心帮助商家降本增效。

企业供图

按照计划,“居家保”将于8月1日率先在北京地区试点,年底在全国上线,预计上线后2022年下半年涵盖的订单量将超过50万笔。据介绍,“居家保”将实现年服务家庭用户数300万户,全年提供超亿元的保障,服务网络全面覆盖居然之家门店及各条业务线,打造成服务的新标杆。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