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凯德MALL·望京二期招商进度超8成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刘卓澜 网编:赵述评 2022-07-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卓澜)7月6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凯德集团获悉,作为望京商圈的标杆商业项目,凯德MALL·望京将于今年十一期间迎来二期开业,目前招商进度已超8成。凯德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凯德MALL·望京将持续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空间,助力望京区域的商业品质提升。

企业提供

据悉,凯德MALL·望京是凯德商业版块进入北京市场的首个项目,也是望京区域首家购物中心。目前正在改造的项目二期紧邻一期,升级后两期空间将全部打通,建筑面积合计达8.4万平方米,整个商业体将以零售、餐饮、体验业态为主,并引进数码业态品牌旗舰店和新能源汽车品牌,优化整体业态组合。

目前,凯德MALL·望京二期中引入了凯迪拉克新能源体验店、华为智能生活馆、三星体验店等数码、汽车等品牌。与此同时,凯德MALL·望京还引入了一批首次进入凯德购物中心的品牌,例如BAKER & SPICE、iGELATO意大利手工冰淇淋、越小官东南亚餐厅等品牌。

而在今年上半年,凯德MALL·望京一期品牌已经进行调整,引入了运动健康品牌元气拉伸全国首店、光の乳酪北京首店,以及adidas Originals等。

除了品牌调整,上述负责人透露,凯德MALL·望京计划对场内外环境分阶段进行改造,目前已完成户外广场灯光亮化,增加了休闲座椅以及活动区域,并对场内通道、停车场进行了翻新。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